发布商的 RCPM:它会很快超越每千次展示费用吗?

这篇文章最近更新于 2023 年 1 月 18 日

对于发布商来说,这是一片丛林,需要牢记许多首字母缩写词,例如 CPM、rCPM、eCPM、true CPM 和 RPM。 随着每天都出现新的货币化方案,可能很难跟踪哪些方案值得您花时间(和金钱)。 那么衡量货币化方案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每英里收入成本,或 rCPM。 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指标,但对于许多希望充分利用其广告活动的发布商而言,它可能非常有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解什么是 rCPM 并向您展示为什么它是发布商的重要指标。 敬请关注!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代表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或每英里的成本。 您可以通过将 CPM 费率除以编号来计算 CPM 交易中的收入。 的印象。 这意味着 CPM 的大约 500 万次展示将带来 5000 的总收入。

在 Header Bidding 流行之前,发布商和广告商经常使用 CPM 作为主要指标来决定在瀑布系统中应该优先考虑哪些需求合作伙伴。 由于主要目标是扩大广告收入,因此每周提供高 CPM 展示次数的 AdOps 合作伙伴将被视为扩大广告展示次数的理想合作伙伴,‍

rCPM 代表什么?

rCPM 的完整形式是收入 CPM 或实际每英里成本,现在正成为与 CPM 一样对发布商和广告商同样有价值的指标。 使用 rCPM 公式,您可以估算发布商每 1000 个广告请求赚取的广告收入。 您一定想知道 CPM 是否已经相关,为什么我们现在需要 rCPM?

根据您的广告单元获得的展示次数,而不是您的程序化媒体购买合作伙伴同意支付的展示次数,rCPM 向发布商展示了他们期望从广告运营合作伙伴那里获得的真正价值。 CPM 通常不会显示此类数据。 当您使用标头竞价时,rCPM 计算非常重要,因为许多决定都是根据广告网络提供的 CPM 做出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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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Often mixed with rCPM]

页面 RPM 即 OG 报告指标 谷歌的AdSense 代表每千次展示收入。 通过将总收入除以页面浏览量,然后将该数字乘以 1,000,您可以计算出不断增长的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指标显示网站页面的收入,其中 CPM 是每个广告单元的指标,因此 RPM 通常高于 CPM,因为它包含每个页面的所有广告单元。

rCPM公式

rCPM = 总收入/(展示次数/1000)

假设您的网站每天获得 50 万次展示,您的特定货币化合作伙伴获得 50 万次购买广告空间的机会。

如果填充率低且有许多未填充的印象,则表示广告收入损失,在确定需要优先考虑的需求合作伙伴时应将其考虑在内。 发布商可以通过其广告服务器的数据监控工具查看其 rCPM 指标统计信息。 使用自己的广告服务器的发布商可以检查他们的 eCPM 指标。

rCPM 计算示例:

rcpm-广告公式

2000 美元/(500,000/1000) = 4 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结果不是广告合作伙伴的计划 CPM 对于所有可用的广告展示仅收取 4 美元。 发布商必须计算其广告合作伙伴的 rCPM,以分析他们在哪些方面损失了广告收入以及如何阻止它。 通过将广告展示总数除以数量来计算填充率。 请求数并乘以 100%。

尽管展示了更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但某些广告合作伙伴的填充率可能并不低。 利用此数据,某些广告合作伙伴可以应用频次上限,直到填充率增加,并且 rCPM 指标可用于设置网络的底价,以便填充更多广告,从而带来更多广告收入。

eCPM公式中的广告印象

每 1,000 次展示的有效成本或 eCPM 考虑了实际购买的展示次数。 发布商需要报告其每个广告来源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指标。 eCPM 指标根据广告合作伙伴购买的展示次数显示其广告资源的价值。

为了计算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总收入除以展示次数(以千为单位)。 这就是为什么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是各种每千次展示费用的总和平均值。 发布商可以使用此度量来比较每个广告单元的结果。 高 eCPM 是表明每千次展示收入增长的良好指标。

rCPM 和标头出价

通过 Header Bidding,rCPM 是衡量和审核各种广告合作伙伴的重要指标。 尽管需求合作伙伴现在可以同时对广告印象出价,但获胜的广告印象仍可能处于空缺状态。 尽管广告合作伙伴赢得了竞价,但用户甚至在广告加载之前就从页面跳出,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高跳出率会导致未填充的印象。 使用 rCPM,您可以解决此类差异,并且与可以隐藏此差异的传统 CPM 相比,该合作伙伴的收入损失水平较低。

影响 rCPM 的因素

广告请求总数

影响 AdOps 指标的关键因素是广告请求,没有它就没有范围来填充广告单元。 保持警惕,不要假设广告请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维持其价值。 rCPM 对于衡量效果至关重要,因为它会根据总的广告请求因素而变化。

浏览量

发布商有时会使用综合浏览量作为衡量每千次展示收入的首要指标,但仅仅依靠综合浏览量不会有太大帮助。 例如:一个博客可能获得数百万的综合浏览量,但总广告请求数很少。 网页浏览量也会因用户是通过桌面还是移动设备访问网站而有所不同。 移动模式下的一次网页浏览可能会收到 2 个广告请求,而在桌面模式下,相同的网页浏览会收到两倍或三倍的广告请求。

用户

当谈到已售出的发布商广告请求总数时,您的受众群体可能是最关键的影响因素。 没有用户群,一开始就没有广告投放的用处。 您的受众类别也与总广告价值密切相关。 尽管有些可能会快速反弹,但其他一些可能会产生更多的页面浏览量,从而产生更多的印象。 如果用户允许第三方 cookie 或实施广告拦截技术,广告商的出价也会发生变化。

数字广告生态系统中的 rCPM 示例

您是数字广告生态系统中的发布商,同意特定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如果您的网站每天获得 200,000 次广告展示,广告网络的填充率为 80%(每次提供大纲 40,000 次付费浏览),那么每 24 小时产生的总收入为 800 美元。 然而,由于他们只留下四分之一的未填充广告库存和大量丢失的印象,发布商正在损失大量本可以避免的资金。

如果将 rCPM 考虑在内,您会查看广告合作伙伴可用的总广告展示次数,尽管存在未填充的广告展示次数。 请记住,您不仅仅是在考虑广告合作伙伴填充的印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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经常问的问题

什么是 rCPM?

rCPM 代表每英里收入成本或每英里实际成本。 它告诉您发布商每千次广告请求产生的广告收入。

CPM 和 eCPM 有什么区别?

CPM 代表“每英里成本”或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 广告商为每投放 1000 个广告设定他们想要的价格。 发布商使用 eCPM 或“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来确定广告活动的千次展示所产生的收入,并衡量发布商库存在各种渠道中的销售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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