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可以产生多少广告收入?

这篇文章最近更新于 2022 年 6 月 29 日

如今,每个品牌、组织或机构似乎都有一个应用程序。 这些小而强大的程序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下载,提供从定期报告到顺畅的购买渠道的任何内容。

只要一个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似乎对客户来说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有用且有趣,那么企业就有机会每天赚钱。

广告收入到底是什么?

广告收入是应用通过应用内广告赚取的收入。 广告浏览量乘以 eCPM 产生应用广告收入。

广告收入 = 广告展示次数乘以 eCPM

广告收入如何运作?

ARPDAU、ARPU 和 ARPPU 是开发人员用来跟踪广告收入的应用指标。 除了这些迹象之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决定如何通过应用程序获利时,还使用报告工具来区分移动视频广告收入和奖励视频广告收入。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制定可靠的广告货币化计划,以便 最大化应用广告收入. 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周期的高转化阶段战略性地放置高性能类型的广告(例如奖励视频广告和可播放的商业广告)来增加广告收入。

您可以从应用程序中获得多少钱?

应用程序有可能产生数百万美元 在每年的收入中。 然而,大多数实现这一目标的应用程序数量很少。 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失败的,实际上根本不赚钱。

因此,鉴于应用程序数量众多,以及它们为发行商带来的现金数量千差万别,要估算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赚多少钱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

在应用商店中排名前 200 的应用平均每天赚取 82,500 美元。 当我们扩大这个范围并查看前 800 个应用程序的收入数字时,每天的收入下降到大约 3,500 美元。

这种差异在不同类型中也很明显。 例如,游戏应用程序每天赚取大约 22,000 美元,而娱乐应用程序仅赚取 3090 美元。 话虽如此,对于应用程序可以产生多少收入并没有统一的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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手机游戏的广告收入

作为一个 应用的货币化策略,移动游戏广告收入是指通过游戏内广告(包括此类奖励广告、优惠墙、插屏广告和可玩广告)而非应用内购买所赚取的收入。

游戏广告的收入是通过将广告在广告平台上获得的展示次数乘以 eCPM 来估算的。 最终,手机游戏的广告收入已经证明是非常有利可图的,而且手机游戏有望产生 398 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移动应用货币化成功

订阅应用程序赚取什么?

订阅应用程序是另一种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赚钱的好方法。 Tinder 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例子 赚钱的应用程序. 尽管 Tinder 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但用户必须为无限制滑动等功能付费。 此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种寻找匹配项的可能性。

此外,Tinder 的“Passport”附加组件使人们能够与不同地区的用户建立联系,而“Boost”则允许用户在附近的 Tinder 用户面前出现在该列表的顶部。 这些应用程序内服务仅在付费后才可供公众使用,收入约为 4.074 亿美元。

应用程序每个广告能赚多少钱?

应用程序为每个广告赚取的收入比例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应用程序的类型、广告单元、用户的人口统计等。 据估计,美国奖励视频广告的平均收入为每次展示 0.02 美元。 插页式广告每次完成的总支出为 0.16 美元。

就类型而言,赌场和动作游戏在每个奖励视频广告中提供的收入最高,而超休闲和休闲游戏产生的收入最少,尽管它们通过更高的展示量来补偿收入。

广告单元种类

广告单元的类型将对收入产生影响。 一个或多个广告单元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使用。 移动设备上的单元太多可能会限制收入并赶走客户。 找到广告单元的正确平衡对于增加收入同时保持应用程序的功能和用途至关重要。

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都用于显示和视频广告单元。 出现在屏幕上的横幅被称为显示广告。 位置各不相同,但条形图占据上部或底部屏幕的不到三分之一是正常的。 还使用持续几秒钟或播放视频的全屏弹出广告。

CPM 定价结构

CPM 定价模型决定收入。 CPM 是每千(千)初始印象成本的缩写。 印象的价值因人和市场而异。

与价格低且利润率低的应用程序相比,金融行业应用程序更有可能具有更高的 CPM 值。

收入的计算方法只是将观看次数乘以每千次展示费用再除以 1,000。 如果您收到 10,000 次展示并且广告单元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价格为 8 美元,则您的收入将为 8 美元*(10,000/1000) = 80 美元.

解决潜力

移动应用广告的收入潜力实际上是无限的,只要营销人员愿意花钱并且消费者与您的应用互动。 当您的客户群扩大时,您的收入也会增加。 下载量与广告收入没有直接关系。 用户必须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并留在页面上才能真正赚钱。

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能够增加价值和维护用户的应用程序将增加广告客户的价值和收入。 通过调查您所在行业的平均 CPM 值并将其与您的预期下载量和印象数进行比较,来评估您的潜在收入。 很难预测新应用的印象,但是,经过测试并具有显示访问者随时间变化趋势的统计数据的应用可以根据当前的流量状况准确估计收入可能性。

定价模型解释

CPM 代表每千 (1,000) 印象成本。 其他措施通常用于评估结果和成本。 代表他们运营的广告或组织使用每次点击成本 (CPC) 和每次获取成本 (CPA) 来定义活动关键绩效指标或 KPI。

监控 CPC 或 CPA 通常在广告服务器端完成,因为当客户从广告点击到外部网站时,点击和购买或转化会被记录下来。 您的报酬通常是通过衡量您网站作为发布商的广告点击次数来计算的。

收入如何运作?

对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产生印象的真实访问者的数量决定了收入。 CPM 是在直接购买生态系统中预先确定的。

CPM 将在拍卖系统中发生变化,您的收入将不会那么稳定。 当对相关主题的渴望推高广告定价时,这可能对您有利。

金融和其他高价值主题的 CPM 和收入前景更高,但获得点击量的竞争也相当激烈。 作为出版物,您将由您的广告经理支付费用,但不会始终显示 CPM。 该数字是通过将您的流量与付款进行比较来计算的。

广告收入计算

检索与补偿相同时间范围内的网站访问者数量。 收入与指定的时间范围相关联,并且日期必须一致。 您应该运行月度报表来跟踪季节性趋势并计算每个季度和全年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

将您的总利润除以该时间段内您网站或应用程序的访问次数。 您获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通过将结果乘以 1,000 计算得出的。 如果您的广告服务器报告每千次展示费用并且您了解展示次数,只需将它们除以 1,000 再乘以每千次展示费用即可获得当前收入。 此方法对于在正式报告和付款之前跟踪收入很有用。

哪些应用程序有能力在 2022 年产生最多的收益?

游戏应用程序占全球应用程序收入的大部分。 2018 年 iOS App Store 移动应用收入超过 330 亿美元,而 Google Play 游戏收入为 215 亿美元。

2019 年上半年收入增长 11.3%,总计 296 亿美元。 游戏技术的改进,例如改进的视觉效果、控制和游戏玩法,以及电子竞技的出现,被视为移动游戏业务增长的重要主要原因。

根据报告,56% 的移动游戏玩家每周玩游戏超过 10 次,证明了这个基于移动的娱乐网络令人上瘾的品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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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奥特贺生物:Akash Yadav 的博文贡献,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人员和战略家,他一直在 IT 行业工作为了 过去 5 年以上。 擅长构建数字战略、增长黑客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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